close

2007年8月…

一個名為『少女時代』的韓國女子團體正式宣布出道!!

金太妍Jessica(鄭秀妍)、Sunny(李順圭)、Tiffany(黃美英)、

金孝淵Yuri(權俞利)、崔秀英林允兒(潤娥)、徐珠賢()。

看似人數眾多容易令人眼花撩亂,

實際上卻是9個色彩鮮明,

擁有完全不同性格及特色的孩子,

剛開始接觸到這9個女孩時,

我下了很多的假設狀況…

因為我真的是個非常不會認人的傢伙((倒地

總以為我需要花上好一段時間才能對這個團體的團員加深印象,

總擔心我會常常認不出團員的樣貌或是叫不出她們的名字,

但實際上我的這些假想在這9個孩子身上,

真的一點都不適用…

 

 
一個一臉童顏高中就完全停止發育的…(((欸!!!!!!
身高在隊中是排行倒數的..但還好還有一個墊背的(((Sunny:呀####
年紀輕輕卻極度的老陳,
平日的嗜好就是宅在家裡做些見不得人的事情(((被瞪
............不對...是上網買東西 還有打電動啦((擦汗
很喜歡軟糖…更喜歡用變態的方式吃軟糖..(((哪有###
出外工作若工作人員有準備食物,
就一定會把吃剩的都打包回宿舍給團員們,
總會在宿舍內撿拾團員們亂丟的銅板,
完全和一般勤儉持家的家庭主婦一個模樣(((呀###
更慘的是他連笑起來都十足的像個中年大媽(((被揍
嬌小的身軀卻隱藏著無限的爆發力,
以及能夠撼動人心的獨特嗓音,
難怪人們總說妳的聲音是種無價的藝術品
凡事都要求自己盡力做到最好,
要求自己遠比要求他人來的更多更嚴苛,
難過、生氣、掉淚…
從來不是因為受了委屈,
而是氣自己的表現不夠好、氣自己沒能達到平日水平,
是個令人敬佩及驕傲的小隊長,
但卻也是個變態? (((飛踢
[重來]
是隊長卻一點傲氣也沒有,
老是被妹妹們鬧著玩…而妳本人也看似很享受(((畢竟集萬妃寵愛於一身嘛~嘿嘿..
妳總對團員們說:孩子們,我們是偶像啊!! 請維持一下形象。
妳總是在團員們失控之後,
跑上前拉住她們要她們鎮靜點,
可是事實上妳卻常常比她們更像個毫無形象失控的小瘋子
可是事實上每當她們失控時妳常常都是笑到毫無氣質可言的那一位…
不過即便如此妳的領導能力從未遭受過質疑,
每每大眾投票公選最佳隊長時,
妳總是榜上或新聞中的最佳女主角,
不是造假…
而是因為妳比任何人都更懂她們8個妹妹的個性與長處,
比起只照自己的想法去領導她們,
妳更加相信她們所做的每一件事,
同時也相信她們的能力,
看似小事卻是最為重要的小事,
信任與放手】是妳教會她們的第一件事!!
雖然妳們偶爾會起爭執、會大聲吵架,
甚至氣到有種想要揍團員的衝動,
但妳們心底都清楚的知道,
彼此都是為了對方在著想,
彼此都是因為太過疲累才會情緒起伏過大,
比起壓抑心中的不滿,
妳們選擇的是宣洩、溝通、講白,
自然氣來得快去得也快,
感情也一次又一次升溫,
她們是妳這輩子最甜蜜的負擔,
更是妳這輩子最重視且無可取代的第二個家人。
在短暫的錄影休息空檔,
總是能見到妳對SONE們一次又一次的關懷舉止,
有時是對他們的問好、有時是關心他們吃飯了沒、小心天氣變化,
有時則是拿著面紙盒給陪著妳一起長時間錄影的他們,
這樣一個心地善良、總不是忘時常關心Fans和團員的妳,
叫我怎能夠對你不留下深刻的印象呢?! 金太妍.
 
 
120205230625_XmitEad.jpg  
 
 
 
 
 一個留給我高窕、嚴肅初次印象的女孩,
我很有自信的在心底默默的下了「她應該是比較年長的團員」..
孰不知妳居然只是個小妹妹…還排行老七!!
妳是騙人的吧其實!! 身分證交出來我檢查~~~~(((呀..明明就妳自己在亂猜測###
那妳告訴我...妳都吃什麼才長這麼高好不好嘛(((狗腿
我也想要俯瞰李順圭的頭頂(((李某人暴走踹飛###
我一想到妳總是說:
妳也想要穿高跟鞋卻因為要配合幾個矮子而不能穿(((短身們:找死嗎##
妳也想要當個嬌小的女孩兒對喜歡的人小鳥依人…
我就想大笑…那畫面好有喜感?!
而且妳超適合當帥氣的oppa啊!!
乾脆變性好了,如何?? 崔oppa~  (((遭怒視###
其實妳即便長得和大樹一樣高大也還是可愛度破表的美人兒!! 真的!!! (((安撫ing
明明排行老七行為舉止卻十足像個大姊頭XD
總是愛逗弄妳那些姊姊們還有兩個妹妹,
妳跟Jessica金孝淵聯手騙了某個剛進公司的呆子說進練習室要脫鞋子…
實際上練習室裡面根本沒有人脫鞋XDD
那個呆子被妳們那裝作凶狠大姊姊的氣勢嚇得對妳們用了一年的敬語(((噗
那個呆子正是權Yuri小朋友XDD
還對金孝淵說妳的穿著怎麼這麼奇怪..她本人都要氣炸了(((竊笑
而且妳真的很會記仇,
姊姊們在節目上爆妳料,
說妳睡覺又是打呼又是磨牙的、平常回宿舍又愛亂丟衣服不愛打掃
當輪到妳爆料時…妳一樣一樣全部加倍奉還把她們全部K.OXDDDDD
不過崔媽媽也說妳是個髒小孩耶(((閉嘴### 巴頭..
好吧…365天裡妳總是有個幾天是乾淨的……(((暴力之後的妥協?!
崔媽媽出現時、當妳的團員兼室友看不下去時、
當其他團員家人出現時、當其他團員家人看不下去時..咦??! (((拖走…
(下一個話題)
我從來都不知道妳這孩子這麼能吃,
每次打開節目花絮,
甚至節目錄製上,
妳總是無止盡的在吃、很專注的在吃,
HB的籃球比賽妳明明就是裁判卻只顧著吃泡麵...
真的是令我印象極為深刻XDD
導致那場比賽最後演變成了犯規暴力大戰!!
每當在花絮或採訪中,
只要看到有一個團員在吃零食的鏡頭,
下一幕我就會看到妳飛快出現在鏡頭前..只為了吃(((哼哼~小豬!!
但最可恨的是妳完全吃不胖(((是想忌妒死誰ㅠㅠ
居然還為了吃的在節目上對Jessica大喊:妳就自己一個人吃好活好吧!(((笑翻
妳完全是個人小鬼大的小孩,
無論是在團隊內或者是家裡,
當妳說:人生只做自己喜歡的事是活不下去的。
我著實的又被妳嚇了好大一跳,
這種應該是生活了很久的長輩才會給年輕人的忠告,
我卻是從妳口中聽見這樣的發言,
令我有一種且喜憂參半很複雜的心情,
喜的是妳是個成熟懂事且懂得思考的孩子,
憂的是妳終究還只是個年僅22歲的孩子,
這樣過度成熟的發言令我心疼,
這些年來..妳究竟經歷了多少人情冷暖...?!
妳是個內心極度溫暖及善良的小傢伙,
更加是個感性的愛哭鬼,
但是落淚並不是因為自己受了多少委屈,
是因為是心疼別人受了委屈因別人的痛而痛,
是因為看見了辛苦過後那豐收的果實藏不住喜悅的淚水,
朴勝日…這個因為妳而令我記住他一輩子的人..
妳是如此的善良,
用妳的真心陪伴著他,
他是如此的幸運,
即使日子難熬也有妳和女友的鼓勵,
明明車禍受傷的人是妳,
可妳在那段時間總是利用各種管道要我們大家不要擔心妳,
受傷的當下還試圖逗笑身旁擔心的人,
妳就是這般貼心又溫暖的孩子,
信仰並不是為了讓自己更好,
而是希望週遭的人都能平安無恙、快快樂樂,
禱告…
是為了家人、為了朋友、為了團員
甚至是為了那些就連一次也沒有見過的Fans們…
這樣總把別人的事擺在最前端的妳,
又叫我怎能夠忘得掉呢?! 崔秀英.
 
 
120209224248_XmitEad.jpg 
 
 
 
 
 
 
 
 
 
 
 
 
 
 
 
 
 
------------------------ 待續。 ------------------------
 
 
 
 
 
 
 
 
 
 

 

 

arrow
arrow

    [[不規則條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