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新年快樂!!


 
少女時代
一個別人印象中、口中人美 腿美 能歌善舞的韓國女子團體,
但對於我而言,卻不是這樣..........
樣貌 再美終究會經歷歲月而在臉上留下了痕跡,
再漂亮終究不能當一輩子的飯吃,
歌曲 再好聽可我知道隨著年紀的增長、喜好的變動,
總會有那麼一天我對於那些昔日喜歡的歌曲感到膩了,
舞蹈再炫美卻也無法站在舞台上跳上一輩子,
總會有那麼一天體力早已變得遠不如以前、心有餘而力不足,
我很清楚這就是現實...是最真實也是遲早必須面對的課題.....
而我也相信這一些妳們9個女孩比我們更清楚,
所以才會漸漸的開始往各種不同的領域發展、學習不是嗎?!
看著日漸茁壯成長的妳們
我很欣慰...
妳們從不滿足於現況,
而是一次又一次挑戰現況,
這亦是我欣賞妳們的原因之一。
 
 
熟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喜歡少時但絕對不是因為表象,
而是私底下那真實的她們
我不會虛偽的說:我第一眼就注意到了這個名為少女時代的團體,
也不會假裝我看到這9個女孩後讓我印象深刻,
更不用提第一次聽到她們的歌曲就覺得特別好聽,
實際上當我第一次知道有這個團體存在時,
我的好感度是
雖然稱不上是厭惡,
但我完全沒有想要多注意她們一點點的念頭浮現過,
日子繼續過,
第一次聽到她們的歌(Oh!),
我腦海中的第一個反應不是讚許,
而是:這是什麼鬼......? (是的我一點都不適應這些曲風)
第一次被我放進mp3裡的歌(Gee)純粹只是因為看到網路上很多人說好聽,
但我只聽了一週我就開始覺得膩了而移除它,
日子依然繼續過,
我甚至連她們一個MV都沒有想去看過,
直到某一次在一個介紹日韓音樂、戲劇的部落格,
我才第一次看到了這9個女孩MV(RDR),
還不錯』是我看完之後的第一個評價,
可我依然不曾記住她們任何一個團員的樣貌,
即便是08年我看了178集的【你是我的命運】的女主角允兒我也認不出來,
生活依舊,
而改變這一切現狀的是【綜藝節目】,
我認識了Sunny、認識了Yuri...
進而認識了少時的其他團員,
緣分亦是如此奇妙,
繞了一大圈,
我還是遇見了妳們
我還是陷入了妳們的世界,
但我後悔了,
後悔沒能早一點認識妳們
比起在妳們成功的現在與妳們一起分享榮耀,
我更希望在妳們低落的時候與妳們一起堅持。
 
 
我喜歡妳們
自然也會希望週遭的朋友們也能多認識妳們一點,
但面對週遭的朋友,
我很少會對他們說:這9個孩子有多美、多漂亮、跳舞多好看、腿有多美、唱歌有多好聽,
最多就是秀個幾張照片說她們很可愛,
正因為太瞭解妳們
所以我明白妳們的魅力不是侷限這些太過表象的點上,
這世界上比妳們漂亮、跳舞強、腿美、唱歌好聽的人絕對不是零
一山絕對還有一山高,
當初的我都未能因為這些因素而喜歡上妳們了,
更何況是自己週遭親近的姐妹們呢?!
與其對不認識妳們的人說一大堆讚美妳們的話,
倒不如讓她們自己去
讓她們自己去發現欣賞妳們的那ㄧ面,
我一直認為 絕對是種距離,
何況是成天在螢光幕前那樣亮麗的妳們
對我們這些平凡到不行,
說不定一輩子也不會親眼見到妳們一面的普通人,
更加是種強烈的距離感,
親和力的印象絕對是必要的關鍵,
我常掛在嘴邊提起的永遠不會是妳們站在舞台上的光鮮豔麗,
而是妳們那些毫無形象的囧樣囧事
像瘋子般拋棄身份大笑、吵吵鬧鬧、惡作劇的幼稚舉止,
因為自己失誤或團員失誤而忍不住偷笑的模樣,
以及妳們團員間那一次又一次不顧旁人細微且親密小動作,
這些才是真正的妳們
當我聽到身旁的朋友對我說:
 
9個團員都認得出來了喔
Sunny真的好矮
李順圭的鞋子裡該不會藏了鞋墊吧
Sunny真的好會撒嬌 該不會又要被揪衣領了吧 哈招拳撒嬌
那隻無尾熊玩偶比李順圭
太妍真的好像個大媽 哈哈
太妍房間快被豆豆淹沒了吧
不然怎麼會被叫變態妍
允兒怎麼可以這麼沒形象笑得像鱷魚
但她其實是個幼稚的男小學生(當我說允兒的照片好有氣質時)
秀英怎麼這麼好笑
秀英又穿平底鞋了耶
秀英也想要小鳥依人XD
美英的音量真的很大哈
因為美英看起來傻傻的所以才會被團員欺負
Tiffany喜歡龍貓、徐玄喜歡KERORO太妍喜歡豆豆、Yuri喜歡米奇(當我說允允喜歡懶懶熊時)
Yuri實際上是個呆子(當我說Yuri很性感時)
Yuri站在她們中間真的很黑耶
我一直想到權呆呆在機場裝作在講電話的畫面XD
孝淵從機場出來手裡居然拿著棒棒糖耶
孝淵越來越漂亮了
西卡真的是個手機控
西卡節目上看起來又在放空想睡覺了
因為西卡需要空調嘛
徐玄真的被帶壞了
徐玄真的比較像那群幼稚鬼的姊姊 哈
不然怎麼會座車一定要繫安全帶呢哈(當我說徐玄是一板一眼的模範生時)
她們都又在吃零食了
她們真的是一群小朋友
她們笑點也太低了吧
她們真的好閃
回去宿舍又要跪主機板了是嗎
因為太妍Sunny2cm嘛哈哈
因為她們是9個諧星嘛、不搞怪就不是她們了(當我說她們很好笑或是又做了什麼搞笑的事時)
因為兩個短身都宅在家嘛(當我說她們UFO時)
我也想要看她們LIVE表演、我也要看她們的節目
我在電視上看到她們的時候都有停下來看耶(當我們聊到少時)
 
這些看似普通的對話
卻遠比那些讚美更加撼動我的內心,
我明白她們已經認識了最真實少時
更在不知不覺中喜歡上了這9個孩子
不管未來她們會不會變成SONE
至少我能確定一點,
她們已經不會像外界因反韓而無故排斥,
或是誤信網路上的種種流言蜚語而討厭這群善良的孩子們了。
 
 
比起站在舞台上展現成熟魅力的妳們
我更想把妳們脆弱的一面及辛苦的一面讓朋友們知道,
因為我認為這是一個很重要的心理認知,
沒有努力、沒有付出又哪來的成功?!
我不願看妳們媒體捧得好像無論做什麼都是那麼的輕而易舉、像是個天才般的理所當然,
我不想妳們大眾當作女神一樣高高在上、什麼事情好像都難不倒妳們
這是一個非常不好的既定印象也是種無形的壓力
好像只要達不到期望值,
妳們的一切就被否定、被批評,
好像妳們付出、努力、汗水、淚水、身上的傷痕都是假的,
舞台上的閃耀是短暫的幾分鐘,
或許美好....
但舞台下的汗水與辛勞才是打動人心的真實面,
一遍又一遍的綵排、一遍又一遍的練習、忍著疲憊、即使受傷也咬牙忍痛堅持要做足準備的妳們
對我來說那樣的妳們甚至比舞台上更加閃耀,
所以我一直堅信,
惟有讓想認識妳們的人接觸到妳們那脆弱的那一面,
才會明白,
妳們這一路來是經歷了多少苦難才會有今天的榮耀,
才會真正的瞭解到每一次站在舞台前的妳們
背後究竟付出了什麼.....。
 
 
 
如果有一天,見到了妳們並且站在妳們的面前時,
我想說的不是我愛妳
而是...
謝謝妳們的勇敢和堅持、謝謝妳們沒有因為辛苦疲憊而放棄。 讓我們一輩子吧..(heart_beat)  』
 
 
 74F8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NSD 少女時代
    全站熱搜

    [[不規則條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