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這篇後記,
老實說我真的替我家順圭感到很心疼(我都想哭了..)
真的很想給她一個大大的擁抱
並對她說:無論別人說什麼,妳都是最棒的,不要感到難過、傷心,妳還有我們!!
因為即使有再寬大的心胸,

當聽到別人在自己面前說自己不好時,
心裡難免會感到難過、傷心,
但是我家順圭卻還是打起1萬分的精神去自我解嘲,
甚至是對那位討厭她的女孩好和關心...。


老實說..
我真的覺得若不夠了解對方是個怎麼樣的人,
就不應該去討厭人家,
甚至是口出惡言、無條件的ANTI對方,
大家同樣都身為Fans...
為什麼不能換個角度去想想,
今天若是自己非常喜愛的藝人同樣被別人這樣對待,
妳的心情又會是如何......?!
對一個努力把每一件事做到最好的孩子,
竟可以說出那些傷人的言語,
她們是一群多麼善良、體貼、純真的孩子,
你們於心何忍......
把那些莫須有的罪名硬是扣在她們的身上(唉...)
各位~理智點吧!!別再亂ANTI她們了...(其他藝人也是

 

 

 

事情是發生在簽名會上:

有一個是其他團Fans的女孩,
她和她的朋友一起來,
當那個女孩看到順圭時,
她對順圭說:unnie(姐姐),說真的,我不喜歡你,ok? 
我是xx團的Fans,其實我不想來的...!!
我們在場看了也不開心(寫後記的SONE)
但是順圭沒有任何不高興的表情...
微笑並且握著她的手說:唉一古~今天真是熱,
你來這裡一定很累吧...我們會做得更好的!!
那女孩還是一副憤世嫉俗的樣子.........
順圭說:我抱妳一下,能不能當我的Fans
aigoo~ he he he he 但你oppas(哥哥)會失望的,
所以你還是繼續喜歡你oppas吧!
順圭深情的說笑…而那女孩開始哭了…(她感到抱歉) 
她朋友向順圭道歉,就和那女孩快快走了… 
之後順圭拿了紙巾,叫經紀人追她們,並照顧一下...
SONE們在台下看著,看見了順圭焦急的表情…
後來經紀人回來後,
順圭笑說: 妳應該帶她們去車站呢!



---------------------------------------完------------------------------------











※資訊來源:少女時代百度吧

 

arrow
arrow

    [[不規則條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