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為妳寫了一長篇的生日祝賀文,

為的是希望能讓更多的人認識妳並了解妳的好。

 

很快的一年又過了…

今年的我坐在電腦前思考著,

該用怎樣的方式傳達給妳 我心中的祝福…

我沒有什麼創意、我不懂怎麼製圖、我不會複雜的影片製作,

我想唯一可以拿出來跟別人比的,

或許就是那不輸給任何人…愛妳的心……

 

妳總覺得自己受到很多關愛,卻不能夠回贈些什麼,感到很愧疚。

但其實妳錯了,

這樣的話應該是由我們來說,

我們才是那最自私365天在接受著妳的好、等著妳付出的傢伙,

總看著妳在台上賣力熱舞、高歌、搞笑、風吹日曬,

總是單方面接收著妳所帶給我們的歡笑,

成天到處說著自己有多喜歡妳、多欣賞妳、愛妳,

卻也都只是『說說』…

當妳生日時,

我們似乎從沒有真正替妳付出過什麼,

總是以距離太遠、言語不通、沒有時間、沒有財力作為理所當然的台階般,

我們從沒有真正告訴過妳『我們究竟有多麼愛妳』

我們只是在心底、在嘴上、在網路媒介上簡單的說句:嘿,生日快樂!

然後繼續過著自己的生活,

裝作好像是個盡職的Fans

鮮少想過要怎麼樣才能夠把祝福傳達到妳耳裡,

讓妳感受到我們最真實的愛,

而妳卻總是在這些值得慶祝的重要日子站上舞台陪伴著我們,

當妳遇到低潮、難過、生病時,

我們無法替妳分擔解憂,

甚至連句安慰的話也無法告訴妳,

tumblr_m2245de2i21rtoo0mo4_250


【沒事的會雨過天青的、妳很堅強、要相信她、我們會一直陪在妳身邊】

這樣的話..究竟是說妳聽還是說給自己聽的?

我想是後者…

 

與其說是我們包容著妳的缺點、支持著妳,

更確切的說法其實是妳總是包容著我們,

無論好與壞…

包容著因為太喜歡妳,

而過度的接近妳、騷擾妳的我們,

即便受到了驚嚇妳也依舊保持著微笑對我們示好,

即使人數眾多妳也很努力的在記住我們的面孔,

包容著因為妳的負面消息,

而誤解、甚至傷害妳的我們,

即使誤解了、ANTI了妳也依舊笑著說沒事

笑著對我們說:回來就好 妳以我們為榮。

又有多少人會知道笑容的背後究竟流過多少淚水?

妳絕對不是不在意,

而是逼自己不要去在意,

包容著因為對妳抱持著過多的期望,

而老是說對妳的表現失望的我們,

即使如此妳也總是對我們說:為了不讓你們失望,我會更加努力的。

包容著因為喜歡上別的藝人,

而喜新厭舊漸漸開始淡忘妳的我們,

即便我們對著妳說「我喜歡上別人了」

妳也會笑著對我們說:我也很喜歡那些藝人,他們真的很棒,他們有你們支持真的很幸福啊。

無論我們做了什麼妳都像個大人般,

理解我們、鼓勵我們、感謝我們…

所以最該說感激的話的人是我們!

嘿…孩子…

大眾總是說妳有多幽默、多有綜藝感、多陽光,

但妳的溫暖、體貼、真心、低調,

往往只有細心的人才會發覺,

就算這世界上只剩下一個支持妳的人,

我明白妳也會用妳的方式堅持下去並證明妳的能力。

 tumblr_m1ods7B4gS1qie6hbo2_250


120330-120512

一個漫長卻也是段值得紀念的日子,

《Catch Me If You Can》

是妳的第一部音樂劇,

44天30場的演出,

坦白說令我皺眉了許久,

擔憂著妳的身體狀況,

怕妳過度勞累或是生病,

非公開行程、青春不敗Music Island、音樂劇、公演、其他活動等等…

妳有著太多我無法想像的行程,

我總是安慰自己…『忙是因為妳人氣旺』

明白妳的能力、明白妳想肯定自我的野心,

知道大多數的個人行程是妳同意的,

這些我通通都知道,

可心底卻還是會忍不住想責備妳的公司,

面對妳的事情我總是容易失去應有的理智,

或許這就是妳的魔力…只對妳特別偏心…

一直到為了妳飛去韓國看妳的音樂劇,

見到妳的那一刻起,

我漸漸感到釋懷了,

不是因為妳看起來氣色很好,

而是妳看起來很享受那屬於妳的舞台,

妳看起來是那麼樣的開心,

終於明白為什麼妳寧可累,

也不想放棄「布蘭達」這個小護士的角色,

妳的判斷是對的…

這個角色是適合妳的,

舞台上的妳是如此的閃耀又不失幽默感,

而那樣的閃耀應該要被更多人看見,

雖然不是少女時代裡唱的最好的主唱,

雖然沒有比少女時代裡其他主唱更優秀的唱功,

又如何...?

這些都不表示妳不會唱,

妳有著和其他團員也無法取代的優點,

有著妳獨特的音色和屬於妳的音域,

不需要跟任何人作比較, 

妳就是妳!

當我看到新聞中大眾對妳的肯定,

甚至是入圍了音樂劇的新人獎,

我感到很欣慰,

因為妳的進步是眾所矚目的,

妳並非是個天才,

更沒有什麼是很快就能夠上手的,

除了一次又一次的練習別無路徑,

妳的努力 我們都看到了!

 

從不敢想,

會有那麼一天我能夠和妳面對面近距離的接觸,

直到現在回想起和妳的種種互動,

我依然覺得像是在作夢般不真實,

妳一點也不像個當紅偶像藝人,

就算穿著樸素卻藏不住身上散發的光圈,

從後門走出來的瞬間,

我看見的不是妳一臉的疲憊毫無元氣的模樣,

而是妳招牌的笑容,

還有一次比一次又大聲的『謝謝』及鞠躬,

妳所展現出的親和力,

就如同每每我在視頻中所看到的妳是一樣的,

看著妳和韓飯們自然的互動和他們遞送禮物的方式,

我確信真實的妳與我們認知的妳並沒有不同,

妳是我所認識的李順圭沒錯…

即便走到車上的路程只有短短一小段路,

妳也依然顧到了所有在場的SONE們,

一一接過Fans們的禮物和道謝,

甚至有問必答,

(我是從台灣來的)

當妳對我說:真的嗎?!辛苦了。

其實如果可以我更想對妳說:真正辛苦的人是妳才對!

(可以幫我簽名嗎?拜託)

當妳用堅定的語氣對我說:당연하지[當然可以]

並對著我露出微笑時,

我真的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其實如果可以我好想對妳說:妳真的有雙美麗的笑眼!

 577605982

 

 

Sunny,妳是個勇敢努力不懈的女孩,

妳有我們都沒有的勇氣去面對並實踐每一件事,

妳有我們都沒有的擔當去承擔每一件事,

妳有我們都沒有的聰穎去規劃每一件事,

妳的表現總是令人感到放心,

卻有多少人忽略了妳犧牲了多少玩樂的時間才有今天的成就?

卻有多少人遺忘了妳這年紀還只是個大四該在校園裡嘻鬧的孩子?

 a3f1341bgw1dsvzwo0ysuj



嘿! 臭小鬼...

但請不要忘了妳應有的年齡好嗎! 

在我們面前請不要過份超齡,

那絕對不是我們想要的妳!

18a45ca6bc

 

比起「謝謝、我愛妳」這樣的話,

我想要告訴妳更多更多...

討厭韓語對話能力不足的自己,

令我覺得即便已經站在妳的面前,

卻依舊無法好好的表達對妳的心意,

Sorry Sunny..

沒能對妳說的話,下一次我會做得更好的。

 

 

即使有很多的不足,也請讓我繼續陪在妳身邊!

 

 

【對不起,總是一昧要求妳和接受妳的好。】

【對不起,在妳最需要關心的時候,沒有辦法保護妳。】

【對不起,總忘記卸下舞台光環的妳,也只是個渴望平凡與我們相同的女孩。】

 

순규씨 생일축하해요.
사랑해요 그리고 너무 미안해요.


  b0079087_4f9ea88765940 



 

arrow
arrow

    [[不規則條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